第一天

彰化出發 _ 飛牛 _ 鳴鳳古道 _南庄老街 _ 民宿(綠野仙蹤)
第二天

南庄 _ 峨眉湖 _ 內灣 _ 內灣老街 _ 民宿彎月(放行李) _ 尖石吊橋 _ 尖石薰衣草森林_ 富貴站 _ 合興站 _ 新竹市 _ 城隍廟 _ 黑貓包
_ 122縣道(迷路快到雪山國家公園了)_ 北埔7-11爆胎 _ 回民宿彎月(搭計程車)
第三天

退房 _ 內灣車站(內灣-竹東) _ 竹東搭公車(竹東-北埔) _ 牽車和修車 _ 回程 _ 苑裡老街
_ 大甲鎮瀾宮 _ 台12接74快速道路回家
 
這就是三天兩夜的行程
飛牛牧場 : 飛牛是還蠻漂亮的但是門票貴了點
南庄 : 因路線沒有規畫好所以久比較遠的路 , 他的桂花巷事還蠻短的一條街 , 但是他的秒家店都算還蠻有特色的 , 他的桂花冰鎮湯圓還蠻好吃的蠻有特色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客家擂茶也不錯 , 而我們住的民宿綠野仙蹤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, 小木屋還不錯 , 風景跟景觀都很漂亮 , 他還有附早餐喔
峨眉湖 : 我只能說是瞎透的一個湖個人不推薦 , 至於為什麼會去呢? 只能說剛好路過想說名字還蠻屌的就去看看 , 結果整個就是讓我太失望了
內灣老街 : 我是覺得還OK啦 , 就是一條賣一些有的沒的
彎月民宿 : 算還不錯 , 還蠻方便的它就在老街上
尖石吊橋 : 只是路過而已 , 只是一條很長的吊橋而已
尖石薰衣草森林 : 外觀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, 聽說是最大的薰衣草森林 , 但是我們沒進去 , 因為本人覺得跟台中的應該差不多只是比較大而已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表是我們有去所以我們只在門口拍個照而已
富貴站和合興站 : 內灣支線的兩個小站 , 適合去拍拍照
新竹市(城隍廟) : 聽說很有名怎麼能不去一下勒 , 去到哪是晚上了感覺就有點........但是還是很多人 , 原本想拍照的但是我卒仔 ,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拍我就拍了
黑貓包 : 新竹還蠻有名的包子 , 經過友人(小溫)報路我們就去吃了 , 口感不太一樣內餡比較多汁
122縣道 : 真是他X的天殺的 , 迷路還有夠黑的 , 讓我都快到雪山國家公園的範圍內了 , 還在哪打轉有夠久的
心竹北埔7-11 : 禍不單行阿 , 迷路就算了還在那爆胎(都晚上10快11點 , 求助無門阿)
內灣車站 : 都到支線了怎麼能不座車呢
苑裡老街 : 想說最後一天回程順路去看看風景區 , 不過還真的是老街阿 , 死氣沉沉的街道房子也很老沒錯 , 不過也什麼都沒有讓我都傻眼了
大甲鎮瀾宮 : 也是順路去的 , 香火超鼎盛的 , 也順便買個奶油酥餅名產
 
客家粄條 : 口感很Q
新竹米粉 : 米粉條條分明 , 口感脆脆的
客家麻糬(阿興) : 口感也是超Q的
 
內庄 : 風景很漂亮適合喜歡到郊外走走的人 , 適合全家大小 , 有地方可以泡湯
內灣 : 風景也不錯 , 適合和朋友一起去 , 那可以烤肉玩水 , 有地方可以泡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龐德 的頭像
    龐德

    我不是理想值 我是中庸值

    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